祁叶叶.

炙(壹)

        “我每天都会有亿点点想你,我是不是快没救了。”

                                          ——于轻


        那是漫漫长夜,炎夏的风中总是透着微微浮躁,它最喜欢把人压制的喘不过气,就像今天上午一样。

        于轻从小就是天之骄子,是别人家里的孩子,让无数同辈人羡慕嫉妒恨,可是对于轻来说,有一个人于他而言则是永远的目标。

        那个人叫季文翰。

        季文翰和于轻不一样,于轻家只能算得上是小康,父母都是老师,就只有爷爷还有一点小本生意。

        季文翰,则是季家少爷,从小泡在蜜罐子里长大,一点苦都没吃过。

        在别人眼里,于轻这种一看就踏踏实实的好孩子是怎么都不会和季文翰这种天天不务正业的男人混在一起的。

        于轻也没想到,他也是在遇见季文翰之后,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

        不过也是到了后来,于轻才发现,他那并不是喜欢男人,而是非季文翰不可,他要的从来就只是季文翰一个人而已。

        季文翰在高中那几年一直都是别人眼中的焦点,主要是家室好,人长的好看,并且从来不会给别人难堪,每天的桌洞里都有扔不完的情书,男生给的也不少,还算是男女通杀了,上至八十老奶奶下到八岁小姑娘。

        可是于轻从来不告诉别人他对季文翰的感情,他一直觉得他是配不上季文翰的。

        他和季文翰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高中校园外的小巷子里,那并不是玛丽苏文中男主角救了女主角,从此快快乐乐的在一起的故事。

        那天他只是刚好路过那个小巷,他只听见季文翰对着他们班上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说,“你别担心,你和他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

        于轻没有偷听别人说话的爱好,但还是怔住了,他一直都知道季文翰这个人,是他们学校一个刺头,老师眼中的反面素材。

        尤其是那几天,别人都在说季文翰以钱压人,因为一个女生就无缘无故让一个学习还算不错的男生退学。

        即使是于轻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学霸,也略有耳闻,于轻听见这句话,就把这件事明白的差不多了。

评论